雷诺-日产和奔驰推出了新的1.3升涡轮汽油发动机

2020-01-02 10:45:26    来源:    作者:     资讯 >

雷诺(Renault)在日产(Nissan)和梅赛德斯(Mercedes)合作伙伴的帮助下,推出了一款新的直接喷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有三种功率可供选择。该单元将于明年首次投放市场的风景名胜区和大风景名胜区模型,包括TCe 115手册、TCe 140和TCe 160手册或EDC自动表格。今年晚些时候,它将逐步被引入雷诺的其他车型。

Alliance Global的Philippe Brunet说:“与Energy TCe 130相比,新能源TCe 140提供了35nm的额外峰值扭矩,可用于更宽的转速范围,从1500转/分钟到3500转/分钟。”

由于几项联盟开发的创新,新引擎的特点是孔喷涂,这是日产GT-R的汽缸涂层技术,据说可以通过“减少摩擦和优化传热”来提高效率。它还增加了直接燃油喷射压力和特定的燃烧室设计,以改进燃料/空气混合。

雷诺声称,这种动力装置不仅在低转速时提供了更多的扭矩,而且在高转速时也提供了更多的线性扭矩,从而提高了驾驶舒适性,并提供了更好的中程响应,这将有助于超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