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时尚Xceed跨界车显示更多的皮肤正式推出定于6月26日

2020-01-01 12:28:38    来源:    作者:     资讯 >

起亚发布了即将到来的Xceed的第一张官方图片,这是不断扩大的Ceed家族的交叉版本,但更多的图片刚刚在社交媒体上找到了路。

新的起亚Xceed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全面曝光,与Ceed,Ceed运动车和继续。新的交叉也将弥补之间的差距,较小的Stonic和更大的运动在品牌的SUV阵容。

起亚选择了一个类似跑车的城市交叉设计,提醒我们奔驰正在做什么与自己的GLA。最终的结果是一款“比许多更高、更大的SUV”更可取的汽车,据Kia汽车欧洲公司首席运营官EmilioHerrera说。


新Xceed的竞争对手包括新的福特FocusActive,以及其规模的更传统的SUV车型。起亚表示,Xceed提供了“与欧洲最畅销的SUV相比的内部空间和行李容量”。

我们仍然不知道韩国汽车制造商是否会提供XCeed全轮驱动;很可能他们不会,反映了现有的Ceed家族中可用的动力系统选项,并可能增加了一些特殊的驾驶模式。

起亚提供常规的Ceed和继续模式与涡轮增压汽油单位高达201马力,以及一个单一的柴油发动机。该公司还在开发一个新的插件混合版本,很可能也会在Xceed中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