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还没有推出小型车

2020-01-01 12:25:45    来源:    作者:     资讯 >

虽然捷豹的阵容正在迅速扩大——随着F-Pace的加入和XE的“入门级”,但这家英国公司目前绝对没有计划制造更紧凑的轿车或掀背车。但这是可以预料的,我们认为捷豹纯粹主义者实际上对这一投票率感到高兴。显然,有一些关于所谓的XD车型的谣言,特别是在13年前(R-D6车型),捷豹(Jag)以概念车的形式玩弄着C段汽车的想法。

尽管如此,在接受《汽车报告》采访时,捷豹澳大利亚总经理马修·威斯纳(Mat thew Wiesner)证实,目前还没有推出紧凑型车的计划。嗯,至少在2020年之前是这样:

“绝对不是在这个产品周期。如果你向前看,说“下一个洞在哪里”,肯定有潜力:看看奥迪与A3,奔驰与A级和宝马与1系列。高档品牌小型车的趋势非常强劲,高档品牌在这方面做得很好。“(关于小型车)有一些我们希望看到的想法,绝不意味着我们不会去探索这些想法。“在下一个周期,我们希望看到一些东西能够填补其中的一些空白。

很难想象C段捷豹的想法,特别是汽车肯定必须符合汽车制造商的标准。此外,即使sIQ[Al]平台可以缩小(理论上)以适应这样的身体,最终结果可能会有内部包装问题。当然,总是有可能为另一家制造商采用横向发动机平台,但这是捷豹真正的目的吗?

“FWD平台能够不辜负这种风气吗?我不知道;对捷豹来说是对的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这是一个决定,在英国的家伙作出“,威斯纳总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