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让我们再看看Urus SUV生产线

2019-12-13 09:09:31    来源:    作者:     资讯 >

兰博基尼(Lamborghini)将从2012年开始根据其乌鲁斯(Urus)概念推出SUV 。

新款SUV将保留Urus概念车的名称,将于12月4日发布,并将于2019年作为2019年车型发售。

在野外发现的原型揭示出一种设计,该设计紧密地遵循了醒目的概念。兰博基尼现在通过预告片向我们介绍了一些内部零件,该视频突出了该车在意大利圣阿加塔·博洛涅塞的生产线。

十月份发布的类似视频让我们了解了乌鲁斯的主要结构,即白车身。最新的产品使我们了解了车辆的动力传动系统和底盘,到目前为止,这些都是顶级产品。

前面安装的是4.0升双涡轮增压V-8。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低端咕gr声。兰博基尼说,这是使大型,重型汽车(如SUV)像品牌的超级跑车之一一样下线所必需的。如果Urus所有者实际上选择越野,那么在越野情况下,低端咕unt声也将派上用场。

预计发动机将与8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驱动器配对。峰值功率应在650马力左右。发射大约一年后,预计Urus会收到将V-8与电动机配对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选件。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拥有类似的设置,可提供680 hp的功率。

最新的视频中还显示了可用的车轮模式之一,以及一些由明亮的绿色卡钳夹紧的大型碳陶瓷刹车盘。后者可能来自制动专家Brembo。

Urus的起价预计将低于20万美元,使其成为兰博基尼的入门级车型。毫不奇怪,兰博基尼公司的年销售额预计约为3500,相当于去年其Huracán和Aventador的总销售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