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Devel的12.3升四涡轮增压V-16发动机输出5,007马力

2019-12-13 09:07:27    来源:    作者:     资讯 >

当一个新的超级跑车制造商出现在现场时,引起了很多怀疑和眼神。不过,通常情况下,所有这些都是有保证的,因为这些汽车具有疯狂的速度,疯狂的价格标签以及通常是虚构的等候名单。通常还附带有由Photoshop渲染图组成的新闻稿照片。

当总部位于迪拜的Devel宣布将制造汽车时,它勾选了所有这些框。不过,也许我们最初的怀疑态度已经准备好了,因为要使用的发动机在测功机上的功率刚刚超过5,000马力。

索赔因此堆积。戴夫(Devel)拥有一辆名为16号的汽车,该公司表示它将能够达到345 mph的时速。那仍然是非常疯狂的话题,但更疯狂的是,该车将使用功率超过5,000马力的发动机。至少最后一个陈述似乎植根于现实。

Steve Morris Engines是要使用的动力装置的供应商。这名机组人员非常擅长制造定制的高功率发动机,而最新的dyno跑步视频有助于证明这一点。在其中,您可以看到SME制造的12.3升V-16发动机,它通过四重大型涡轮增压器呼吸。每个涡轮增压器的高度为81毫米,这意味着其压缩机进气口直径为81毫米。共同工作,整个套件可产生5007马力,扭矩约为3900磅英尺。

显然,这是电动机的怪物。它在现实世界中的工作方式仍然存在很多问题。但是,我们现在比以往更加好奇地看到它在《发展十六号》中得到应用,这带来了更多的问题而不是答案。什么样的变速箱将处理所有这些动力?即使汽车是全轮驱动的,牵引力无疑也是一个压倒一切的问题。是否可以选择将这种疯狂的引擎放到船尾?

不管上面的答案如何,我们都迫不及待地想看到SME在Devel 16中诞生了……这是否真的有可能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