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者多数卡在社保上未通过审核及2011年奥迪猛啃进口车 四新车仅一款国产

2019-12-12 09:29:14    来源:    作者:     资讯 >

昨天,记者走访了多个区县对外办公窗口。未通过审核的人多数是因为社保条件不符合要求。根据摇号申请规定,要求最近5年连续缴纳社保,不得中断。现场一位未通过审核的申请者表示,“之前停过几个月社保,没想到审核真的这么严格”。

还有一些人因填写申请表时写的是15位数字的老身份证号,此次申请也未通过审核。记者了解到,小客车指标刚刚开通申请时,确实没有明确告知公众是填写15位身份证号还是18位,然而在1月5日时,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已经在显著位置明确提示申报人:请填写18位身份证号。

据相关部门介绍,约2.2万人未通过审核,可能是以下五个方面出了问题:身份信息、驾驶证信息、纳税信息、组织机构代码信息、保险缴纳信息。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在2010年业绩媒体交流会上,正式宣布2011年的重点车型:A1、A6L、A7和A8。从厂家的介绍中得知,除了A6L这款车型,其他三款车型均采用进口形式。

2010年,奥迪在中国市场销售达到22.55辆,同比增长43.5%,其中进口车型销售大幅增长超过1倍,达到3万辆。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在交流中谈道:“奥迪在中国的产品线更加丰富了,品牌形象也更加丰满了。在顶级SUV市场上,奥迪Q7保持了大幅领先,获得了81%的高速增长,可以说是此市场上无可争议的领导者。A5/S5系列2010年5月份上市,取得了不俗的销量,为消费者提供了充足的个性化选择,销量一举翻了4倍,达到5556辆”。

进口车非常突出的增长速度,或许是奥迪将重心向该业务倾斜的重要原因——当然,2015年,奥迪全系车型都要进入中国,短期内全部国产是不现实的,或许,奥迪最近几年都将猛啃“进口车”。

与竞争对手大力推行国产化相比,奥迪的底气当然首先来自于自身在国产车型的长期优势。2010年,奥迪国产车占比达到86%,远远超过竞争对手。奥迪的“全价值链本土化”为核心的发展战略为奥迪的本土融合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奥迪已经实现了本土研发、本土采购、本土化生产和本土化营销四大环节的本土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