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Aventador更换可能会通过电气化来帮助V-12

2019-12-12 09:06:20    来源:    作者:     资讯 >

兰博基尼Aventador凭借其一级方程式的内侧减震器,全轮驱动,后轮转向和V-12发动机,是一项技术奇迹。

这辆令人惊艳的超级跑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11年,因此将很快更换。我们已经报告说2020年可能是Aventador继任者的目标日期。到那时,世代相传已经过去了9年,而市场的变化可能意味着下一代Lambo旗舰超级跑车的变化。

兰博基尼本周在底特律车展期间向北美观众首次展示了其Urus SUV。在那次活动中,我有机会就品牌的各个方面采访了公司的研发总监Maurizio Reggiani。

当我问及Aventador继任者将面临哪些挑战时,Reggiani暗示这辆车将以某种方式电动化,但保持轻量化至关重要。

“通过新的Aventador,我们必须从电动方面决定超级跑车的未来。用什么方法来管理电气化带来的重量,并能够保证以各种方式掌握超级跑车的基因汽车。”他说。

当我问V-12是否会成为未来的一部分时,Reggiani没说过话。“是的。关于V-12,我说,是的,是的,是的,是的,”他强调说。

这意味着在Aventador之后发生的任何事情都可能会在一个或多个电动机的帮助下获得V-12。目前的Aventador S的6.5升V-12发动机可输出730马力。通过电动机增加功率,总输出可能达到1,000马力或更高。

那么在2011年并没有完全过时但在今天却广受好评的单离合器变速器呢?

“这不是单离合器的问题。这是我们将以何种方式处理和管理我之前描述的问题:体重。对我而言,所有导致体重的因素都是敌人,我需要决定更好地付出努力和付出什么。我完全同意双离合是一个了不起的解决方案。我只有一个问题-额外的重量。”

尽管位于兰博超级跑车阵容的首位,Aventador并不是官方上最快的兰博基尼。这项荣誉归功于HuracánPerformante,该车曾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获得过量产车的记录,直到去年下半年被保时捷911 GT2 RS击败。原因?Performante的空气动力学Lamborghini Attiva或Lamborghini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可在转弯时增加下压力,并减少直道阻力以提高最高速度。

听起来,无论是下一代还是下一代,ALA系统都可能在Aventador的未来中。

Reggiani说:“ Aventador从未使用过航空矢量。这意味着我们拥有巨大的潜力。”

借助电气化带来的更大动力,以及机载主动航空的可能性,Aventador的继任者无疑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先进的兰博基尼超级跑车,并且很有可能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击败HuracánPerformante。 。如果可以减轻重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