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S90 Excellence的发布 沃尔沃S90的生产移至中国

2019-11-28 16:11:42    来源:    作者:     资讯 >

沃尔沃车主吉利(Geely)正在将沃尔沃S90的生产转移到中国,并计划在那里生产沃尔沃的所有汽车。沃尔沃S90 L和卓越版也上市。

很难准确地确定吉利为沃尔沃计划的计划。

到目前为止,该计划似乎是要离开沃尔沃的管理层,继续重建沃尔沃,使其成为不是德国的高级品牌,专注于瑞典风格,大量的安全性和“瑞典制造”的标志。但这一切都开始改变。

首先,我们上周推出了吉利的新车品牌Lynk&Co,它将使用即将到来的新型沃尔沃40系列汽车(如新型沃尔沃XC40)的基础交付“互联”汽车,而不是正如我们所预期的,仅适用于中国,但适用于全球市场。

这本身似乎是一件奇怪的事情,因为它确实破坏了沃尔沃汽车的“高级”音调。当您可以花更少的钱拥有一辆拥有不同车身的相同汽车时,为什么还要购买沃尔沃XC40?

争论可能是您要购买沃尔沃,因为它是按照欧洲标准在瑞典(威尔,瑞典或比利时)制造的,因此会更好地制造,并应配上“高级”徽章。但是没有更多了。

沃尔沃宣布将把新S90的所有生产移至中国-关闭欧洲生产-还将将所有60系列的新生产移至成都的新工厂,并在成都的新工厂生产新型40系列汽车。上海附近的路桥,与Lynk&Co汽车并排。

该计划将使欧洲在瑞典生产90系列和60系列产品,在比利时生产40系列产品(以及在南卡罗来纳州的美国市场生产60系列产品)。但是中国将成为沃尔沃未来的全球生产中心。

沃尔沃在中国制造的汽车是否重要,取决于市场。但是,如果沃尔沃汽车的销量继续增长,尽管瑞典什么也没说(除非有名字),我们看不到欧洲的生产时间会更长。

推出沃尔沃S90卓越型。

沃尔沃S90卓越内饰照片沃尔沃(Volvo)不仅宣布了量产,还透露了S90的量产版,以我们在XC90上看到的卓越主题为主题,牺牲了前排乘客座椅,只为两名后座乘客提供了豪华体验。

卓越实际上是S90 L(轴距为120mm),沃尔沃/吉利可以抛弃所有豪华部件,包括全景车顶,工作台,可调脚凳,娱乐系统,制冷,水晶玻璃和全触摸屏控件在后面。

沃尔沃S90 L或Excellence在2017年上市时都不可能在英国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