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考虑Espada 2 + 2 GT继承者加入产品组合

2019-11-28 09:41:13    来源:    作者:     资讯 >

兰博基尼正在研究是否应该增加第四条样板线,这家意大利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可能会推出Espada 2 + 2轿跑车的继任者。

周一,《汽车新闻》(需要订阅)发表了对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的采访。当被问及到2019年达到10,000辆的可能性时,首席执行官表示,唯一的方法是增加第四条样板线。随后,AN询问2 + 2大型巡回赛能否接替Espada成为第四个型号,Domenicali并没有否决这个想法。实际上,他说该品牌希望在2025年至2027年之间推出第四条样板线,并表示该公司正在努力将性能与内部空间和空气动力学相结合。这就留出了很多时间来决定车辆是什么。据报道,2017年10月,兰博基尼正在考虑将4座跑车或第三辆超级跑车作为第四款车型。

当被问到2 + 2 GT是否可以是纯电动汽车时,Domenicali谨慎地回答。他指出,到目前为止,兰博基尼客户并不完全热衷于使用电动汽车,但“ 可能会在七到九年内—我们应该做好准备。”

2017年11月,汽车报道兰博基尼计划基于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开发 2 + 2 GT 。该谣言也与Domenicali关于纯电动2 + 2 GT的想法保持同步。他指出,如果兰博基尼继续采用电池电动模型,它将与“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一起推出。

围绕着2 + 2 GT的新闻可以回想起一个:兰博基尼Estoque超级轿车。这家意大利品牌在2008年巴黎车展上以量产车的形式展示了这一概念,但在全球金融危机中,任何将汽车推向市场的计划都没有了。有传闻说奥迪与之共享的V-10发动机是量产车。

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兰博基尼是否再次准备参加40年前Espada的细分市场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