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HYBRID在欧洲的销量增长了40% 因为买家正在寻找柴油替代品

2019-11-27 15:29:18    来源:    作者:     资讯 >

丰田汽车用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总成的信念使欧洲的混合动力汽车销量在2016年增长了40%,这是由于柴油失去了市场青睐。

我们长期以来一直抱怨说,购买者认为汽车柴油发动机是“清洁”的选择,这是完全错误的想法,这种信念是政府对柴油发动机汽车的税收政策所倡导的。

但是随着大众柴油危机的继续发展,购买者和政府终于开始看到柴油发动机是真正的污染者,即使对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汽油发动机低,也对真实的人造成了真正的伤害。

实际上,在未来十年中,政府对柴油的强烈反对很可能会使主要城市禁止柴油汽车。

不仅如此,制造柴油发动机符合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的费用将使汽车制造商寻找柴油替代品。

丰田(Toyota)是一家不需要寻找柴油替代品的汽车制造商,尽管其在痴迷于柴油的欧洲缺乏销售成功,但该公司仍坚持使用其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总成。但是,这种情况正在改变–重大时光。

去年,丰田在欧洲的混合动力汽车销量增长了40%,尽管在欧洲市场上丰田汽车这一相对较低的市场份额为4.3%。丰田汽车预计到2020年,其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将占欧洲销量的50%。 。

随着丰田和雷克萨斯的新型,更高效的混合动力总成的问世,诸如紧凑型C-HR SUV(上方)及其混合动力总成(无柴油替代品)的新车型,以及计划向其他汽车制造商提供其混合动力车的计划。动力总成,丰田看起来状态很好。

而且,毫无疑问,它回击了公司并为自己避免在欧洲沉迷于柴油的先见之明表示祝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