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价格在英国阵容改组中下降

2019-11-25 09:33:08    来源:    作者:     资讯 >

特斯拉(Tesla)重新配置了其英国定价结构和价格范围,这是迈向更简单,更简洁的全球产品阵容的一部分。

最重大的变化是Model S豪华轿车和Model X SUV的入门级​​Standard Range变体的停产。为了弥补选择上的减少,两款Long Range内饰车型的价格都降低了800英镑。

为了取消这些标准范围的变体,特斯拉寻求区分剩余的两个内饰选项,顶级规格的Model S Performance提价6300英镑,同等的Model X提价5900英镑。这两个选项现在分别从91,800英镑和96,400英镑起。

该品牌的Ludicrous Mode将成为所有Model S和X Performance变体的标准配置,该模式将轿车的0-60mph速度降低到2.4秒,而将SUV降低到2.7秒。

降低价格范围后,新Model 3的Standard Range Plus变型现在售价为36,490英镑(在申请政府提供的3500英镑的插入式汽车补贴后),比其最初的38,050英镑的启动价节省了1560英镑。

同时,能够超快200kW充电的双电机Model 3 Long Range Performance价格上涨了550英镑,至49,140英镑。该装饰标配性能轮毂和碳纤维扰流板,并提供162mph的最高速度。

特斯拉发言人表示:“为了使购买车辆更加简单,我们正在规范我们的全球车辆阵容,并简化为Model S,Model X和Model 3提供的装饰套件的数量。

“我们还在调整价格,以继续提高客户的承受能力。与其他汽车公司一样,我们会定期调整价格和可用选项。”

Y型七座紧凑型SUV在英国的价格尚未确定,预计不会在2022年之前交付首批产品。在美国,新车型的300英里长途旅行装售价为35,50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