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可能会在2025年左右推出第四条车型

2019-11-21 09:43:20    来源:    作者:     资讯 >

如果兰博基尼像往年一样继续走成功之路,那么下一个十年将为这家意大利公司实现一条新的典范。不过,它不会是SUV。相反,期待一辆2 + 2大型旅行车。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特凡诺·多梅尼卡利(Stefano Domenicali)与Autocar进行了交谈,并在周六的一份报告中宣布,到2025年的增长将使兰博基尼有能力推出新的铭牌。他特别排除了另一辆SUV,例如Urus,并说GT轿车可以帮助将销量提高到10,000辆。目前,兰博基尼每年要人工限制其8,000辆汽车的生产,以保护专有性。

但是,该品牌将密切关注未来几年的销量。Domenicali指出,该品牌无法支持目前的新模式,并表示“对于今天的此类投资,我们不够强大或稳定”。从乌鲁斯获得的利润充裕,也许还可以替代赫拉坎人和安万托多人,这可能会改变。

这不是Domenicali第一次暗示兰博基尼有这样的车。去年11月,他表示该品牌在2019年不会生产10,000辆汽车,并表示将需要第四条模型生产线。然后,他放弃了有关兰博基尼Espada型汽车的详细信息,加入了阵容。他补充说,这样的汽车最早要到2025年,最晚要到2027年才有可能,因此,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制造新的GT车。到那个时候,随着该品牌致力于混合其产品线以满足世界上即将发布的法规,我们可以看到该汽车变成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兰博基尼在最近的记忆中并不是第一次嘲笑2 + 2的想法。该Estoque概念在2008年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看起来蓄势待发,但兰博基尼可能有任何计划由大萧条凿沉。

这位首席执行官警告说,拟议的GT不应是纯电动汽车,但会考虑一个事实,即兰博基尼的购买者可能会在六到八年内为这种汽车做好准备。

除了第四个模型,Domenicali表示,确保他在新市场中的销量增长并继续监督令人惊叹的引擎工程是他的工作。他还补充说,兰博基尼永远不会忘记它的过去,他也不排除一次向曾经著名的兰博基尼模型(例如Countach或Diablo)致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