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雷克萨斯LS 500h英国价格和规格公布

2019-11-15 14:44:06    来源:    作者:     资讯 >

雷克萨斯透露了2018年LS 500h混合动力车的价格和规格,共有四种装备级别,价格从72,595英镑到105,595英镑不等。

2018年雷克萨斯LS 500h –雷克萨斯旗舰,以及日本人采用的梅赛德斯S级– 在春季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现在已经在英国销售。

自最初的LS宣布丰田雷克萨斯品牌的发布以来已经过去了30年,新的LS可能不会像原始LS那样改变游戏规则,但是确实使LS更加相关和当前。

新的双门轿跑车式外观效果很好,商标主轴格栅到位且正确,并且LS看上去是什么-新款Lexus旗舰。

至少目前看来,英国似乎只是在采用混合动力车(底特律的展示车是汽油V8),但可以选择四个装饰级别– LS 500h,LS 500h Luxury,LS 500h F Sport和LS 500h Premier。

2018雷克萨斯LS 500h内饰所有版本的动力均来自雷克萨斯最新的混合动力总成,可通过3.5升V6汽油和一对电动机提供总功率354bhp,可选择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以及CVT变速箱,适用于62mph在5.4秒内。

这告诉您有关新LS 500h的大部分知识。这是一种豪华轿车,旨在缓解发烧的眉毛并在各大洲上飞来飞去,而不是动态的超大型M5。

入门级LS 500h配备20英寸合金,带前灯的LED大灯,配备Lexus Premium Nav的12.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气候,360度全景视图,以及真皮和电动座椅,前部集成了加热和冷却功能

Luxury LS增加了更多玩具,例如带有气候礼宾服务的四区气候,带有23个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 Sound,靠背和半苯胺皮革的加热和冷却座椅。

如果您确实希望增加动力,那么可以选择LS F Sport,它采用定制合金和低调轮胎,网状梭形格栅,黑色卡钳,门槛,前保险杠和行李箱盖,F Sport组合仪表,光滑的皮革以及对车辆动力学综合管理,包括齿轮比转向和动态后转向。

在树顶上,将LS 500h Premier推向LS(超过10万英镑),其中包括所有要表达的玩具,雷克萨斯(Omotenashi)说,这是日本的待客之道。

因此,您可以获得Shiatsu按摩的前后按摩功能,后座娱乐功能,长脚凳搁脚凳可长期安装在范围顶盖上,以便您可以平躺和放松,以及Lexus安全Sytsem +。

新款雷克萨斯LS 500h混合动力车现已在雷克萨斯英国经销商处发售,并将在新年推出英国客户的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