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英国DROP中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

2019-11-15 09:39:57    来源:    作者:     资讯 >

丰田英国汽车销售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实际上在2017年有所下降,就像其他许多人的平均排放量上升一样,因为购买者不再使用柴油发动机的汽车。

当几天前公布英国2017年新车的销售数据时,一小段信息是,随着购买者不再使用柴油发动机的汽车,汽车的平均CO2排放实际上是很长时间以来的首次增长。

坦率地说,平均CO2的小幅上升不会破坏地球,但随着购买者再次转向汽油动力汽车,这确实使汽车制造商在思考如何控制CO2排放的困境。

但是在丰田公司,却没有这种烦恼,因为随着市场选择的改变,数十年来交付混合动力汽车而不是柴油汽车,使它们处于令人羡慕的地位。

2017年,丰田在英国售出的汽车的平均CO2降至100g / km,即使将雷克萨斯(Lexus)和丰田LCV计入在内,平均水平仍仅为107g / km,而整个市场的整体平均水平为121克/公里

丰田汽车公司运营总监Mark Roden说:

不久前,基准制造商努力以其“最清洁”的模型达到100g / km。现在,丰田在整个模型范围(包括传统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模型)中都达到了平均水平。

混合动力车占英国新车销量的近45%,我们有信心可以 进一步降低CO 2排放量。

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转向使用电动助力转向汽油发动机,丰田的优势将开始减弱,但就目前而言,丰田对混合动力的痴迷使它们处于令人羡慕的地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