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Comuta在变凉之前拥有正确的电动举动

2019-11-08 09:46:40    来源:    作者:     资讯 >

由于最近几天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和最近几年的绿色汽车都在引起越来越热烈的讨论,过去的环保城市爆炸声将向您展示电动替代品如何扎根于汽车历史。

万一您弄错了,最近在汽车工业中激增的绿色运动不仅是一种时髦的趋势,而且某些人可能会希望这种趋势最终消失。汽车制造商热衷于利用其模型上的电势,并且由于日内瓦车展正在快速发展,这就是福特汽车公司在1967年亨利·福特和托马斯·爱迪生发明电动汽车的几年后对电动汽车的评价。

这个小小的电子臭虫被命名为Comuta,如果您问我的话,它是一个很有启发性的选择,并在1967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款微型实验电动车由福特(Ford)在1960年代设计,其尺寸与Peel P50三轮微型车相似,在2010年吉尼斯世界纪录中被誉为世界上最小的汽车。实际上,Comuta长6英尺8英寸,不到当代野马的一半。

令Comuta更加特别的是其12伏特85安培电池,充满电后,其最大续航里程为37英里(40公里),时速约为25 mph(40 km / g)。但是,这款袖珍EV能够达到37英里/小时(6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并且从来没有收到过很多例子,因为福特当时只专注于实验。

然而,正如《连线》报道的那样,当时担任董事总经理,后来成为福特公司董事长的伦纳德·克罗斯兰爵士做出了一个预测,他说“类似汽车将在1970年代中期问世”,并期待“电动汽车”在未来十年内将在商业上可行,尽管我们相信它们的用途将主要用作市中心的送货车和郊区的购物车。”

等等,他是算命先生吗?我们认为不是,但是43年前,Comuta可以容纳两个成年人和两个孩子,因为该概念车的后轮由双马力直流电动机提供了5 马力的动力。现在,您是否仍认为绿色汽车运动是昨天雨后诞生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