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的高职学生建立一次性轿跑车概念 不会达到生产目标

2019-11-07 09:39:21    来源:    作者:     资讯 >

斯柯达推出了由一组学生设计和制造的一次性模型Atero Concept Coupe。捷克品牌的最新概念不是其设计团队的创造,而是一群职业学生的项目。

该小组由26名专门研究各种汽车技能的学生组成,他们今年参加了斯柯达的专业培训。

自2014年以来,捷克品牌就开始让职业培训学生制造一次性车辆,这是斯柯达同类项目中的第三个项目。斯柯达Atero Coupe的工程于去年年底开始,整个项目耗时1,700小时去完成。

该团队在斯柯达专家和讲师的指导下进行工作,以确保车辆能够正常运行。这是一个概念的值得注意的地方,因为其中一些只是为了展览目的而建造的,无法正确移动或驾驶。

如您所见,汽车漆成黑色,但带有红色装饰。斯柯达将颜色称为“黑魔术”和“ Corrida红色”。唯一涂成红色的标志是进气口和扩散器插件,以及散热器格栅,后机翼,扰流板和门槛。内部还采用了经典的红黑组合,学生将LED环境光放置为红色,以及一个带有14个扬声器的1,800瓦音频系统。

从技术角度来看,该型号配备1.4升TSI发动机,可产生125 HP功率,与7速DSG变速箱匹配。动力装置未经改装,但车辆配备了从斯柯达明锐借来的18英寸“ Turini”车轮,这些车轮在前轴上隐藏了手动打孔的制动盘。

最大的修改涉及将Skoda Rapid Spaceback从五门配置更改为两门配置。学生们必须将B柱移动到车辆的后部,同时还要使C柱倾斜。

屋顶的坡度在几个点上增加和更改,同时窗线也进行了修改。与以前参加斯柯达学院职业项目的学生创造的汽车相比,Atero经历了最大的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