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系列将获得特斯拉Model 3的竞争对手 概念车将在法兰克福亮相

2019-11-06 09:32:53    来源:    作者:     资讯 >

整个Dieselgate丑闻以及几个城市甚至国家承诺在下一次大风大浪中禁止柴油发动机的举动似乎已经唤醒了这家巨头,因为所谓的传统汽车制造商已开始陆续推出一种电动汽车。

坦白地说,其中大多数只是现阶段的概念,但尝试回想一下由大气发动机驱动的梅赛德斯-奔驰概念,您将不得不非常努力地压缩自己的记忆。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巨人并不是唯一的例子。

但是,这是我们现在要重点关注的,这是因为梅赛德斯·奔驰刚刚发布了将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车辆清单。令人遗憾的是,目前还没有可投入生产的电动汽车,但将会有不少于两种电动概念。

其中之一就是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Cabriolet这将在欧洲首次亮相。就像汽车一样华丽,您将了解我们是否对它没有什么兴趣,因为即使有常规发动机(上帝知道引擎盖下有足够的空间),也有可能将它投入生产。

然而,第二个是传闻中的梅赛德斯-奔驰EQ紧凑型电动汽车,该汽车现已获得官方确认。与正在以e-tron品牌开发两款电动SUV的奥迪不同,梅赛德斯-奔驰决定在去年的Generation EQ概念预览的SUV之后选择较小的第二款车型。

现在的问题,除了“梅赛德斯-奔驰何时真正制造汽车?” 德国人是否会设法将其价格保持在足够低的水平以与特斯拉的Model 3竞争。它们的尺寸将大致相同,但是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掀背车形状可能使其更适合欧洲市场。

电动概念车将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展台上为数不多的惊喜之一,当然还有与梅赛德斯-AMG工程一号一级方程式启发的超级跑车。该公司限制了有关这两者的任何有用信息,因此我们不知道要为我们准备什么。

渲染图我们向您展示了去年(也如图所示)从Generation EQ电动SUV概念中汲取了很多东西,很可能真实的模型也会这样做。如果这样做的话,这表明梅赛德斯-奔驰已经为其EQ子品牌采用了一种设计语言,这意味着它确实已经接近生产阶段。9月12日,更多信息将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开始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