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将推出新款大众皮卡车

2019-11-05 10:24:56    来源:    作者:     资讯 >

下图是该概念的预告片,它将在2020年进行批量生产。大众汽车确认,较小的Atlas Tanoak Concept兄弟姐妹将在巴西发售。

大众汽车表示,“非凡的皮卡”具有“ 多变量装载区”。还记得2001年至2013年的雪佛兰雪崩吗?雪佛兰的塑料盖和中门系统使雪佛兰与其他竞争对手的产品有所不同,从而创造了更长的床铺面积或更大的机舱空间。

通用汽车的其他多用途车,包括凯迪拉克Escalade EXT,悍马H2 SUT和GMC Envoy SUV,采用这种创新设计。尚未命名的大众概念车位于Amarok下方,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提供4Motion全轮驱动。

车轮拱罩和圆床上的塑料覆层从外观上为新人提供了帮助,此外还有全宽尾灯,C柱和车顶纵梁的设计。大众汽车肯定是一种“面向城市的车辆”,而不是劳力士,它肯定会将单人皮卡作为一种生活方式的车辆进行销售。

在尺寸方面,基于MQB的拾音器应与Tiguan的占地面积相等,为几英寸或几英寸。大众汽车一直在保守着动力总成的秘密,但是我们有一个偷偷摸摸的怀疑,就是四缸TSI和TDI是最有可能的引擎选项。被开发用于拖曳和牵引,我们从高尔夫GTI那里了解和喜爱的DSG可能会换成扭矩转换器自动变速器。

在巴西,大众汽车将位于Saveiro和Amarok 之间,从而与Fiat Toro和Renault Duster Oroch竞争。哦,顺便说一下,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说,量产车型将在概念上“几乎没有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