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Tundra PIE实际上在SEMA制造必胜客

2019-11-05 10:23:04    来源:    作者:     资讯 >

对于丰田来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EMA 2018活动完全是关于全尺寸Tundra皮卡车。日本展位的明星无疑是好莱坞演员凯文·科斯特纳(Kevin Costner)带来的Tundra Platinum。

但是那里还有另一个可能是同样令人兴奋的皮卡:Tundra PIE Pro。丰田汽车说,这是一家由丰田汽车运动技术中心(MTCI)建造的带轮子的披萨工厂,目的是证明他们可以做到。

在必胜客和Nachi机器人系统的帮助下组装的卡车基于Tundra SR5,仅保留了裸露的滚动底盘。一旦脱光衣服,该车就进行了改装,以整合制作比萨饼所需的硬件和完全零排放的动力总成。

PIE由从Mirai起飞的氢燃料电池电力装置提供动力,但这并不是Tundra最有趣的一面。

这是所有魔术发生的床,被亲切地称为“厨房”的床。它包括使比萨饼保持新鲜的冰箱,一对由计算机引导的关节机械臂将它们捡起来,以及一个便携式传送带烤箱将其烤热。

生产过程如下所示:接到订单后,机械臂会打开冰箱门并捡起选定的披萨。它将其放在传送带上,然后返回以关闭冰箱门。

将比萨饼从烤箱中取出后,第二个机械臂将其捡起,将其放在切菜板上,然后切成六块。由于机器人在进行切割,因此切片现在完美地均匀了。

当然,硬件所需的所有动力都来自氢燃料电池。正如丰田公司所说,从零开始烤一个必胜客只需要六到七分钟。

通常,SEMA上展示的大多数技术在现实生活中都有某种类型的未来。目前尚不清楚此Tundra PIE 是否会标志着必胜客扩张的下一步。还不清楚为什么这种特殊的拾音器被称为PI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