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科雷傲获得了柴油的新变种

2019-10-30 09:07:39    来源:    作者:     资讯 >

雷诺最畅销的车型– Koleos中型SUV –现在可以在澳大利亚购买,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强劲而节俭的柴油于9月加入阵容。

Koleos柴油具有全轮驱动和雷诺的All-Mode 4X4-i技术的一种变体,具有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提供130kW的功率和380Nm的扭矩,燃油经济性为6.1升/ 100 km和CO 2排放量159 g / km。

2.0升柴油发动机具有智能电气管理和可变容量油泵的能源包,据称比竞争对手的柴油发动机更平滑,更安静。

发动机与汽油动力Koleos配套使用相同的无级变速箱(CVT)。根据雷诺的说法,这种变速器通过更宽的传动比范围避免了传统CVT的“橡皮筋”感觉。还可以使用手动模式来进一步增强其动态驱动器。对其进行了不同的校准,以适应柴油发动机的扭矩特性。

就像汽油表亲一样,Koleos柴油还可以延长长达30,000 km或12个月的服务间隔。

雷诺科雷傲柴油发动机反映了汽油动力科雷傲最畅销的Intens变体的规格水平。它具有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盲点监控,前向碰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城市间高级紧急制动),Easy Park Assist(免提停车),带有自动远光/近光灯的Pure Vision LED大灯,手无动力后挡板,电动全景天窗,带12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低音炮和数字放大器,带加热/通风前排座椅的皮革内饰以及周围的机舱照明,仅举几例。

Koleos柴油机增加了发动机自动停机/启动功能,但不具有远程发动机启动功能。

新的雷诺Koleos柴油现在售价为46,990美元,不包括经销商交付和法定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