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系LCI进行了轻微的运动更新 历经RWD 1系

2019-10-22 16:08:39    来源:    作者:     资讯 >

在宝马1系 是目前同级车中唯一采用后轮驱动的车辆,但下一代车型将是前轮驱动,就像MINI。在这一天之前,宝马继续发布了更新的F20 1系列LCI。

阵容中新增了三种新的内饰件-Edition Sport Line Shadow,Edition M Sport Shadow和BMW M140i Edition Shadow。每个“ Shadow”版本均包括黑色的肾形格栅,LED前大灯中的黑色嵌件和深色的LED尾灯。还提供了两种新的外观颜色–日落橙色和海边蓝色–但均为可选。

在内部,所有1系列型号均获得了更新的仪表双环,以通过新的修整插件来补充更新的仪表板。它接收了宝马最新的iDrive系统,该系统将触摸板集成到控制器中,并更新了用户界面。8.8英寸的触摸屏可通过语音控制支持导航,但需额外付费。

引擎盖下的任何东西都没有改变,因此您可以根据生活在世界的哪个地方来选择相同的发动机。顶级的M140i配备3.0升直六缸发动机,采用BMW TwinPower Turbo技术,可生产 340 hp和500 Nm的扭矩。可以使用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器。

您可以在2017年7月之前拥有三门或五门配置的1系列。回到家,BMW马来西亚仅销售118i汽油(1.5升涡轮增压),有两种不同的内饰可供选择:118i M Sport(RM188) ,800.00)和118i Sport(RM176,800.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