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11从AMG获得了全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 503马力

2019-10-22 09:38:32    来源:    作者:     资讯 >

梅赛德斯-AMG继续向世界展示他们制造了世界上最好的发动机,而他们在AMG GT中发现的最新V8 现在在华丽的阿斯顿·马丁DB11中筑巢。

这将DB11的范围扩大到了两个变体,两个变体都超过500 hp。DB11随附的第一台发动机是内部开发的5.2升V12,涡轮增压时可达到600 hp的皮带和700 Nm的扭矩。AMG制造的V8(湿式油底壳)在6,000 rpm转速下可产生503 hp的马力,在2,000到5,000 rpm的转速下可提供675 Nm的扭矩,并且还采用双涡轮增压(单涡旋涡轮增压)。

在阿斯顿·马丁,事情不像即插即用那么简单,不。工程师开发了全新的进气,排气和湿油底壳润滑系统,以补充DB11的驾驶特性。配备了经过重新编程的发动机和节气门映射的新ECU单元,可产生阿斯顿·马丁汽车最重要的感觉和声音。由于下降了四个气缸,因此重量相应减少了115kg。DB11 V8的秤重为1,760kg(前排49%,后排51%)。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说:“新的V8衍生品在像中国这样的以发动机容量为基础的汽车税收政策的市场上,进一步带来了显着的收益。”同样,马来西亚,也不要忘记。

还可以从视觉上分辨出V8和V12变体。前者采用了新的20英寸10辐合金,深色大灯和双引擎盖通风口(V12有四个),可以用黑色或钛金属制成。

回到家中,Wearnes要求DB2 V12的价格约为200万令吉,但我们有充分理由相信V8很快就会在这里找到应用。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