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的霍格停产三年后 标致重返皮卡业务

2019-10-22 09:36:52    来源:    作者:     资讯 >

标致(207)的霍格(Hoggar)停产三年后,标致重返皮卡业务。标致针对非洲市场严格地设计了标致的最新主力车型“皮卡”。是的,我们不是在开玩笑。

乍一看,皮卡看起来像是一辆旧卡车的另一衍生产品。但实际上,这只是东风集团产品线的一个标志,东风集团产品线本身就是基于1997年第一代日产纳瓦拉(Nissan Navara)。东风公司是标致的中国合作伙伴。因此,从技术上讲,标致重新标记了一辆有着20年历史的皮卡,并用一个不太具想象力的名字拍了拍。

标致的后挡板上的大型浮雕与旧的标致404和504皮卡相似,标致还增加了ABS,CD播放器,双前安全气囊和两个后驻车传感器,使它看起来更加“与时俱进”。

它由2.5升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可产生115 hp的功率和280 Nm的扭矩,可以用作 后轮驱动或全轮 驱动。仅提供五速手动变速器。托盘床的尺寸为1,400 mm x 1,390 mm,最大有效负载为815 kg。

标致皮卡将于今年9月在非洲发售。他们不能给它起一个更好的名字,例如标致撒哈拉沙漠之类的东西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