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Ranger Black Edition 限量发行仅2500台

2019-10-21 09:29:41    来源:    作者:     资讯 >

毫无疑问,当前一代的福特游骑兵是所有人中最好的-放下手,关闭表壳。如果有一个清单,它将全部打勾-它的大小,比例,功能,驱动器和性能-它们都可以正常工作。

现在,福特汽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欧洲独家第一销售皮卡Ranger Black Edition的独特版本,其外观醒目的独特颜色编码。

与令人恐惧的梅赛德斯-奔驰马stable的黑色版相反,Ranger黑色版仅局限于其美学特征,即“ Absolute Black with black finish”的镀铬车身–是的,这就是我所说的。阴暗的表面处理应用于散热器格栅,合金轮毂,运动杆和其他外部部件。仅双人驾驶室车身的产量将仅限于2500个单位。

标配的设备包括前停车传感器和后视摄像头,卫星导航,带8英寸触摸屏的福特SYNC 3多媒体系统以及双区域电子气候控制系统。

福特欧洲商用车总经理汉斯·谢普(Hans Schep)表示:“朗格汽车的客户赞赏该车的坚固,可随身携带的功能以及其坚固的外观,我们希望这种有吸引力的新限量系列能够在数周内抢购一空。”

欧洲一直是游骑兵的丰硕狩猎场,仅去年一年就售出了23,000多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