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已经如期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新款e-Golf

2019-10-20 14:24:13    来源:    作者:     资讯 >

在上周公布了2017年高尔夫更新之后,大众汽车已经如期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新款e-Golf 。2017年的e-Golf拥有新的电动动力总成,可提供15kW以上的功率,将输出功率提高到100kW,同时将扭矩从20Nm提升到290Nm。这导致0-100 km / h的冲刺时间为9.6秒。

不过,更重要的是,2017年电子高尔夫的满载里程在日常驾驶中已扩大了50%,达到200公里左右。在“新欧洲行驶周期”中,其额定行驶距离为300公里,而在美国,EPA“真实世界”的行驶范围为200公里。

动力来自新型锂离子电池,其容量从24.2kWh增至35.8kWh。可以使用CCS充电站(DC,40kW)在一小时内将其充电至80%。通过壁装式交流电(AC,7.2kW)充电时,可以在不到6小时的时间内将其充电至100%。

在其他领域,新的e-Golf进行了最新的设计改造,配备了完整的LED大灯和尾灯,以及新鲜的保险杠,使人更加成熟和精致。内部也进行了修改,现在结合了全数字仪表盘和组合仪表,就像最近的高尔夫更新一样。

车载9.2英寸多媒体系统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以及手势控制和“ Discover Pro”作为标准配置。还有一个e-Remote功能,允许用户远程冷却或加热机舱。

目前尚不清楚电子高尔夫是否会在不久的将来前往澳大利亚,但是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海外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