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奥迪A7首次亮相 新外观 四轮转向和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2019-10-19 09:13:46    来源:    作者:     资讯 >

全新奥迪A8在全球首发后,四环圈就拉开了第二代A7 Sportback的序幕。在因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的新奥迪设计中心揭幕时,您知道奥迪正在努力强调A7的新设计。

奥迪的长度为4,969毫米,宽度为1,908毫米,高度为1,422毫米,轴距为2926毫米,与替代车型相比,其总长度(-5毫米)和宽度(-2毫米)缩短了。轴距膨胀了12毫米,高了2毫米。行李箱空间仍为535升(后排座椅折叠时为1,390升),但奥迪声称他们释放了21毫米的内部空间,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多的膝盖和头部空间。

外观

像A8一样,新的A7受到Prologue概念的启发。虽然A8看起来更成熟,更精致,但A7却代表“纯正进取”。它的设计中的每个要素都尽可能地发挥到了极致。长长的引擎盖,短的悬垂和动感的车顶线条都为A7带来了修长却优雅的外观。

虽然熟悉,但Singleframe格栅的位置较高且较低,散发出明显的运动感。前大灯有三种选择:标准LED,矩阵LED和带奥迪激光灯的矩阵LED,而轮毂则扩展到21英寸。

在即将离任的车型上,其第三刹车灯是一个高架装置,像宾利欧陆GT一样在后挡风玻璃上延伸。在这一回合中,设计人员将刹车灯集成在后行李箱盖中,连接了两个LED尾灯。

作为标准配置,A7可提供15种外部色调,其中8种是A7调色板的新增功能。当然,如果您觉得有些花哨,可以随时飞往制造A7的德国Audi Neckarsulm工厂,并选择完全定制的油漆。

内部

设计师从Prologue展示车中继承了几个价值,但特别要强调一个设计主题,即减少作为一种设计工具。结果是简约但高度直观的机舱。

与A8一样,三个屏幕在A7的仪表板上占主导地位:12.3英寸的奥迪虚拟驾驶舱仪表盘,10.1英寸的MMI上部显示屏和8.6英寸的下部显示屏用于主车辆控制。尽管汽车的大多数关键功能都实现了数字化,但奥迪已投资开发触觉和听觉反馈,以模拟“响”感觉,即四环声名远播。

顶级A7的新功能是带有通风和按摩功能的可调节,定制轮廓前座。A7的其他选项包括带有空气香水和离子发生器的空气质量套件,全景天窗,电动后挡板,加热的挡风玻璃等。

性能

在发布时,A7配备了唯一的3.0升涡轮增压V6 TFSI装箱,功率为335 hp,扭矩为500 Nm,与七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匹配。驾驶由Quattro动力传动系统处理,允许A7在5.3秒内从250 km / h的最高时速从0 加速到100 km / h。其他四缸和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

根据选件的不同,A7将采用以下四种悬架设置之一:标准悬架,运动型(悬架高度为-10毫米),电子控制的风门和空气悬架。全轮转向也可以选装,后轮最多可以旋转5度,以提高低速机动性和高速稳定性。在低速时,全轮转向将完全锁定时的转弯圈减小了1.1米。奥迪还建议将运动差速器与全轮转向一起使用。

奥迪还为A7 安装了48伏主电气系统(与A8相同的系统),以每100公里减少多达0.7升的燃油消耗。

安全

奥迪将在2018年将奥迪AI系统正式引入A7,这使A7可以通过myAudi应用将自身停在指定的停车场中,而无需驾驶员。根据设备级别,最多可以有五个雷达传感器,五个摄像头,十二个超声波传感器和一个激光扫描仪,以确保A7在进出停车场时不会撞到任何东西。

除了奥迪AI系统之外,新的A7还配备了39个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自适应驾驶助手(ADA),自适应巡航控制(ACC)和交通拥堵辅助系统。

价格从56,000英镑(31万令吉)开始,考虑到奥迪马来西亚已经发售上一代的A7,A7进入这里只是时间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