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Vanquish S Ultimate Coupe和Volante 全球仅175辆

2019-10-18 16:23:49    来源:    作者:     资讯 >

阿斯顿·马丁·范奎什(Aston Martin Vanquish)自2012年起开始服役,目前正进入生产生命的最后阶段。为了庆祝欢送,这家位于盖登的公司推出了一款特别版车型来告别-Vanquish S Ultimate。

由熟悉的6.0升自然吸气V12和八速自动变速箱组合提供动力,Vanquish S Ultimate具备592 hp和630 Nm的扭矩-就像标准的Vanquish S一样。从0到100 km / h的行驶速度仅为3.5秒,最高速度为323 km / h。

只能生产175辆 Vanquish S Ultimate,客户可以选择Coupe或Volante车身样式。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家伙精心设计了三个不同的主题,每个主题都有不同的配色方案和内部装饰。

第一个主题采用单色风格–终极黑色油漆和铜青铜色装饰,向第一代Vanquish S Ultimate Edition致敬。其他细节包括黑色排气尾管,制动钳,车窗饰板和5辐合金轮毂。里面有一块栗色棕褐色对比色的黑曜石黑皮革。

第二个主题是从技术运动服中汲取灵感的–氙气灰色paintjob与钴蓝色的口音和黄色的制动卡钳。引人注目的外部主题继续以幻影灰色皮革内饰与电子黄和光谱蓝对比色缝线延续。

设计师的最后一个主题是带有温暖青铜色的白金漆面和带有黑曜石黑装饰的栗棕棕褐色皮革。此外,客户可以选择任何外观和内部组合,而无需增加成本。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克里斯蒂安·马蒂(Christian Marti)表示:“自从Vanquish首次问世以来,它立即成为我们系列产品系列的顶峰。从那以后,它演变成真正强大的机器。随着广受好评的备受赞誉的Vanquish S即将停产,我们想用有限数量的非常特殊的汽车来庆祝其成功。终极版完美体现了Vanquish的精神,并肯定会受到世界各地收藏家的追捧。”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S Ultimate的价格从Coupe的211,995英镑(120万令吉)和Volante的223,995英镑(125万令吉)开始。订单簿现已开放,计划于2018年第一季度首次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