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马来西亚推出的新款保时捷911 GT3 PDK还是手动

2019-10-18 16:23:09    来源:    作者:     资讯 >

改型的保时捷911 GT3已抵达马来西亚,现在您可以选择自行换档,而无需支付额外费用,尽管作为标准配置,991.2 GT3将配备7速双离合器PDK变速箱。

借助快速换档的PDK变速箱,从0到100 km / h的行驶速度将达到3.4秒,就像最近推出的价值100万令吉的梅赛德斯E级轿车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一样,在3.9秒内依然轻而易举。

动力来自从即将推出的911 GT3 RS取下的4.0升自然吸气六缸发动机,高于3.8升的六缸发动机。在460 Nm的扭矩下,输出功率已增加到500 hp,并且它们都仅发送至后轮。手动版本的最高时速为320 km / h,仅比PDK 快2 km / h。

制动功率由前部的6罐卡钳和后部的4罐钳提供,夹紧在380毫米的交叉钻孔转子上。隐藏在制动系统中的是20英寸轮辋,包裹在2英寸的Michellin Pilot Sport Cup轮胎中。

与标准版911 Carrera S相比,991.2 GT3距地面25mm,具有主动后桥转向功能,旨在提高汽车的灵活性。它具有动态的发动机支架,后差速器锁是GT3最高操控性的另一个促成因素。

其轻巧的前端和前扰流板已经过优化,可实现更好的气流。空气动力学方面的改进也通过排气孔延伸到后部,并且显然在后扩散器中。

内饰方面,GT运动型转向系统来自918 Spyder,内饰采用了保时捷的Sport Seats Plus,具有增强的肋骨支撑,其高度和靠背可通过电子方式调节。

由于默认情况下只有两个座位,因此后座盘被盖住,主要由防滚架占据,防滚架在驾驶员专用车内居于中心位置。

板载功能包括保时捷通讯管理(PCM),Connect Plus和Apple Car Play以及BOSE环绕声系统。

在其他地方,保时捷的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保时捷稳定性管理系统(PSM)和保时捷扭矩矢量增强系统(PTV Plus)使GT3保持最佳牵引力。

全新改款911 GT3的零售价从170万林吉特起,不含保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