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2年 兰博基尼的Huracan将被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取代

2019-10-18 16:22:36    来源:    作者:     资讯 >

令人震惊不是吗?这家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经过多年坚持坚持使用自己的标志性怪异引擎,之后表示将提供一种混合动力总成选件,该选件具有轻巧的电池,以减轻重量并能够单独使用电动。

如果您一直关注兰博基尼的发展,这并不奇怪,因为他们已经确认了建造配备混合动力总成的Urus的 计划。将于今年年底推出的豪华SUV将汇集超级跑车的力量。从其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输出的功率为650 hp。

在最近的新闻中,据报道,兰博基尼还考虑开发一款轿车,该轿车将基于十多年前在巴黎车展上展示的Estoque概念车。

据Autocar称,至于其旗舰车型Aventadors,兰博基尼坚持认为其V12发动机仍有很大的潜力。因此,在第二代Huracan发行之前,Aventador将保留其自然吸气的动力总成,以使该车型和品牌保持独特的品牌和客户-过去曾与兰博基尼(Lamborghini)联系,以获取其原始动力和性能。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