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菲尼迪QX80换装全球首发后不久 英菲尼迪将在下周展示另一款产品

2019-10-18 09:38:07    来源:    作者:     资讯 >

在英菲尼迪QX80换装全球首发后不久,英菲尼迪将在下周展示另一款产品。英菲尼迪称之为“全新车型”,它将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

基于预告片图像与今年初首次亮相的QX50概念的相似之处,互联网将其模型设计为下一代QX50 。突出的肩线也表明新车将是跨界车/ SUV的车身风格。再次指向QX50。

据阿方索·阿尔巴萨(Alfonso Albaisa)全球设计高级副总裁称,新模型看起来是无缝的和雕塑化的,将比例和空间巧妙地融合在一起。英菲尼迪还声称,这款新车将以世界一流的技术,出色的设计和一流的内部空间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