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MA Auto在吉隆坡市中心开设首家沃尔沃展厅

2019-10-18 09:37:38    来源:    作者:     资讯 >

新近任命的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VCM)的授权经销商 SISMA Auto 正式开放了其位于吉隆坡Menara Worldwide的市中心陈列室的大门-给吉隆坡的“金三角”带来了瑞典的奢华气息。

新陈列室战略性地位于吉隆坡主要的住宅和高端购物场所的中心,采用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设计,营造出豪华的零售环境,也被称为沃尔沃零售体验(VRE)。

除了惊叹于展示的六款沃尔沃车型外,客户还可以通过舒适的咖啡厅区和规格区将自己沉浸在VRE中,在那里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愿舒适地挑选出全新的沃尔沃。

现有和未来的车主也可以使用SISMA Auto的礼宾服务,该服务可在他们喜欢的地点(巴生谷内)提供车辆接送服务,从而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并且使您可以轻松前往经销商进行维修或保养工作。

随着新展厅的开业,从SISMA Auto购买任何新沃尔沃车型的客户将有机会赢得两人前往瑞典的全部付费旅行。

SISMA汽车执行董事Syed Khalil Syed Ibrahim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沃尔沃建立联系,沃尔沃这个品牌在发布了从XC90到新的S90 T8 Twin Engine的惊人新系列之后,显然正在上升。有了这个新的陈列室,我们希望将沃尔沃的体验带给那些在城市生活或工作的人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