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0宝马3系M运动版Shadow在日本推出

2019-10-17 10:23:10    来源:    作者:     资讯 >

Shadow为高档紧凑型轿车增光添彩。新增加的装饰线适用于在日本发售的3系列的所有变体和车身样式。

M Sport Edition Shadow在常规M Sport(降低了悬架,M Sport车身套件和18英寸合金)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 涂黑的肾脏格栅和窗饰,熏制的前大灯和尾灯以及19英寸的五个双胞胎,辐条M轻质合金轮毂采用Orbit Grey完成。日落橙色也已添加到调色板中。

在内部,M Sport Edition Shadow可通过其新的彩色多信息显示仪表盘,带对比色蓝色缝线的黑色Dakota真皮座椅和不锈钢运动踏板与常规的M Sport区别开来。

F30 BMW 3系M Sport Edition Shadow的价格从318i的5,330,000日圆(RM191k)起至330e的6,800,000日圆(RM245k)起。想让宝马马来西亚提供与我们本地市场相似的产品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