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ma Automotive希望使其汽车听起来像电影特效

2019-10-09 14:52:09    来源:    作者:     资讯 >

美国监管机构可能允许汽车制造商和车主选择电动汽车发出的声音,而Karma Automotive正在充分利用这一优势。自2020年Revero GT以来,该汽车制造商已开发出一种独特的声音,其豪华车将使用这种声音。Revero GT是具有集成汽油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在电动模式下运行时会使用新的声音。

法规很快将要求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在低速行驶时发出独特的声音。电动机几乎是无声的,这引起了人们的担忧,即行人,尤其是有视觉障碍的行人,可能不知道有汽车驶近他们。但是该规则还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机会,可以代替传统的排气音符为汽车创造独特的声音。

业力与声音警告设备制造商ECCO安全小组合作,为其汽车制造特殊的声音。在新闻稿中,业力信息娱乐系统和互联汽车总监Joe Durre将声音描述为“低级的嗡嗡声”。他将声音与“许多未来派电影中听到的音频”进行了比较,首次插入放大器时会产生电吉他。我们认为它听起来仍然像是内燃机,尽管它以恒定速度运行。

根据Karma的说法,当汽车处于开动和静止状态,或者以最高18.6 mph的时速前进或后退时,Revero GT前后装置将发出自定义声音。Durre说,声音可能会为将来的Karma型号而改变,甚至可能允许客户对其进行个性化设置。

杜雷说:“这项技术为个性化定制选项提供了更大的选择,使我们的电动汽车能够满足客户的个性化生活方式和口味,并有助于使我们的产品更加特殊和独特。”

业力汽车公司从菲斯克汽车公司的遗迹中重组而来,而Revero GT则基于旧的菲斯克汽车业公司。该车的基本价格为13.5万美元,使用汽油发动机作为发电机,为28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供电。Karma称Revero GT将达到80英里的续航里程,效率等级为71 MPGe。Karma计划在2021年推出带有全电动模型的Revero GT,您应该可以听到它的到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