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林肯海盗船首次驾驶回顾:关于豪华的一切

2019-10-09 15:01:25    来源:    作者:     资讯 >

“林肯的海盗船是小型豪华SUV令人耳目一新的舒适选择。”

概述:精心设计的内饰 直观的技术 力量充沛 乘坐舒适 底盘跟不上引擎 通过选择获得昂贵的价格。

2020年林肯海盗船的名字很奇怪。林肯之所以选择基于其原来的拉丁语意思,转化为“征途”或“当然。”但“海盗”这个名字也是一个代名词“海盗”,以及二战名战斗机,以及鲜为人知的漫威漫画人物(是太空海盗)。林肯海盗船没有战斗机或海盗(真实或虚构)的攻击性。但这没关系。

海盗船取代了MKC,成为林肯最小的跨界车。这意味着它必须与雷克萨斯NX,沃尔沃XC60,Ac歌RDX和许多德国选件之类的车型抗衡。该细分市场中的许多车辆,尤其是上述的Ac歌和宝马X3,都强调运动操控性,以证明其价格溢价比主流品牌的同尺寸跨界车高。林肯已经采取了更为宽松的方法,强调安静,舒适的乘坐和直观的技术。

为了了解这种方法是否可行,或者2020年海盗船是否会让人们入睡,Digital Trends接受了林肯的邀请,将新的跨界车从旧金山带到加利福尼亚的卡梅尔。2020年海盗船的基本价格为36,940美元,但我们的测试车是带有可选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系列技术和便捷功能的后备车型。这使经测试的价格升至60,110美元。

小型豪华

就像取代的MKC一样,Corsair与Ford Escape共享一个基本平台,特别是经过重新设计的2020年款车型,该车型将在与林肯同时上市的陈列室中亮相。但从里到外,这两辆车之间的差异是巨大的。

从外观开始,2020海盗船采用了2020林肯Aviator上引入的缩小尺寸的造型杆。从较大的Aviator缩小到Corsair的样式缩放效果非常好。与像汽车一样的Escape相比,Corsair具有更传统的SUV外观,具有更直立的车顶轮廓线和与其他最近的林肯车型(例如Continental)相同的钝格栅。

为了给Corsair带来更精致的感觉,林肯工程师添加了双壁仪表板以减少发动机舱的噪音,并增加了Escape的不同后悬架装置,以更好地隔离由道路缺陷引起的振动。相对较高的屋顶和低腰线的组合使机舱通风,开放,并具有出色的外部视野。林肯还保留了Escape的第二排滑动长椅。长凳可以前后移动多达6英寸,以增加乘客的腿部空间或货物空间以及倾斜度。

较高的车顶和较低的安全带线相结合,使机舱通风,开放。

Ufront的内部看起来像是Aviator和Navigator内部的仿制副本。那绝对是一件好事。独立的8.0英寸触摸屏位置很好,林肯感觉到在驾驶员容易触及的位置的仪表板上可以包含大量模拟控件。您会获得类似钢琴键的按钮,从而释放空间并看起来很酷,而不是移位器。海盗船还提供带按摩功能的24向可调节座椅。诸如此类的奢侈选择有助于建立Corsair的豪华声誉,整体设计使内饰成为一个不错的地方。但是,即使我们的Reserve测试车超过了较大的林肯基础价格,材料仍比飞行员低了一步。

与Acura RDX,宝马X3和雷克萨斯NX相比,海盗船提供了更多的后座腿部空间,而英菲尼迪QX50的后座腿部空间则差不多。英菲尼迪和宝马还提供了更多的货运空间。

丢下钥匙

2020 Corsair获得了2020 Aviator上引入的林肯“按键即打电话”功能。这使您可以使用智能手机代替钥匙扣。汽车与手机配对后,Lincoln Way应用程序即可锁定和解锁车门并启动发动机。其他几家汽车制造商提供的应用程序可以执行这些操作,但仍需要将密钥卡放在车内才能驶离。只有林肯和特斯拉提供了用手机完全取代智能钥匙的功能,而现代汽车则宣布了2020 Sonata的类似功能。

据林肯说,该功能使用蓝牙低功耗连接,因此即使在没有电池服务的地区也可以使用。连接纯粹是在电话和车辆之间,林肯声称这将防止黑客入侵。如果手机丢失或被盗,则只需远程删除车辆访问权限即可。林肯还包括代客停车模式,如果手机电池没电了,驾驶员车门上的小键盘也可以进入。

我们在2020年Aviator的首次驾驶中也使用了此功能,在这两种情况下,Lincoln都提供了提前与车辆配对的电话。与我们的Aviator驱动器一样,在Corsair中使用该功能时,我们没有遇到任何问题。手机的功能与遥控钥匙完全相同,甚至可以在您上车时自动解锁车门。但是我们不必自己进行任何设置,也不能保证现实世界的体验会顺利进行。

Corsair允许您使用智能手机代替智能钥匙。

海盗船从飞行员身上继承的另一件事是直观的技术。与其他林肯模型一样,Corsair运行福特父级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标准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内置的Wi-Fi热点。海盗船还获得了Aviator的方向盘控制,其小屏幕根据所选功能显示不同的图标。语音控制按钮位于方向盘的左上方,可以轻松查找而无需寻找。

Corsair配备了12.3英寸数字仪表盘,与在Aviator和Navigator上一样,包括用于不同驱动模式的炫酷动画以及用于虚拟速度计和转速表的简约渲染。很高兴看到汽车制造商试图对这些显示器做一些不同的事情。如果动画仍然看起来像模拟转盘,那么数字化的意义何在?可选的平视显示器易于阅读,并且不会干扰驾驶员的前视。

我们的测试车还配备了可选的14扬声器Revel Ultima音频系统。根据林肯的说法,每个扬声器的放置和校准都是针对海盗船的,该系统提供了三个沉浸感级别–立体声,听众和舞台。声音达到了我们对具有这种工程水平的可选音频系统的期望,但我们也建议发烧友在Acura RDX中检查ELS Studio 3D系统。海盗船还制作自己的音乐:林肯聘请了底特律交响乐团来录制非紧急信号,从而以一种优雅的方式让您知道自己忘记系好安全带。

乘飞机

海盗船可能会与一架战斗机共享其名称,但是驾驶体验更类似于一架客机。这辆林肯有足够的力量,但它为长距离巡航而不是角雕设置了更多功能。

凭借近300 hp的功率,我们毫不惊讶地发现加速非常快。

标准发动机为2.0升涡轮增压四缸单元。与福特Escape共享,可产生250马力和280磅英尺的扭矩。这些是该细分市场中基本引擎的不错数字。我们的测试车配备了可选的2.3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用于福特野马和探险家等各种场合,可产生295马力和310磅-英尺的速度。两款发动机均配有八速自动变速器。2.0升发动机可提供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而2.3升发动机则仅提供全轮驱动。

凭借近300 hp的功率,我们毫不惊讶地发现加速非常快。我们没有机会使用基本的2.0升发动机驾驶海盗船,但是我们觉得即使是250 hp的功率在这种大小的车辆中也足够了。2.3升发动机的功率超过了普通Corsair驾驶员所需的功率,但这不是什么奢侈?

海盗船的底盘性能与加速的加速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交叉表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平衡。选装的自适应悬架可保持车身侧倾,同时保持平稳的行驶。但这更多的是车辆容忍驾驶员的热情,而不是鼓励司机的热情。海盗船少了Ac歌RDX或BMW X3,而多了沃尔沃XC60。它提供了传统的奢华体验,最好以较慢的速度享受。

海盗船的真正优势在于其舒适的乘坐和安静的机舱。我们在海盗船上度过了一整天的巡游,在北加州附近,我们觉得我们可以一直走下去,直到到达加拿大边境。

实用的东西

2.0升Corsair的额定功率为25英里/加仑(城市为22英里/加仑,公路为29英里/加仑),前轮驱动-全轮驱动额定值尚未公布。配备2.3升发动机的Corsair的额定总和为24 mpg(城市为21 mpg,高速公路为28 mpg)。这比全轮驱动Ac歌RDX略好,但BMW X3 xDrive30i与全轮驱动结合时的额定功率为26 mpg。尽管后者以效率为中心的可变压缩比发动机,但与Infiniti QX50相比,Corsair实际上提供的混合燃油和公路燃油经济性略好。

雷克萨斯NX的混合动力总成达到31 mpg,而梅赛德斯-奔驰GLC和沃尔沃XC60则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提供有限的全电驱动。海盗船还将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但林肯没有透露具体时间。

海盗船标配有Lincoln Co-Pilot360驾驶辅助套件,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自动远光灯,盲点监控,车道保持辅助和驾驶员注意监控器。选装件包括带车道居中,后方自动刹车,360度摄像头系统和泊车辅助系统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可将Corsair推入太空,而实际上无需驾驶员的协助。我们认为豪华车应将自适应巡航控制作为标准配置,但林肯在选装配置方面表现出色。

林肯提供四年,50,000英里的有限保修和六年,七万英里的动力总成保修。如果需要进行任何工作,客户可以让经销商来接车并放贷。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会经常发生,因为很难预测像2020 Corsair这样的新模型的可靠性。这也意味着目前无法获得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和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安全等级

DT如何配置这辆车

2020年Corsair的36,940美元基本价格与我们的测试车的60,110美元标价之间的差距会鼓励我们明智地选择选项。我们将选择的选项包括全轮驱动($ 2,200),自适应悬架($ 700),平视显示器($ 1,700),24向可调节座椅($ 1,100)和Co-Pilot360 Plus套件(增加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的价格为$ 3,050) )。我们将跳过测试车具有的某些外观特征,例如20英寸的车轮,并强烈考虑将2.3升的发动机换成2.0升的发动机,以保持价格合理。

摘要

许多豪华跨界车试图成为高跷上的运动轿车,但这并不是2020年林肯海盗船的意义所在。从精心设计的信息娱乐控件到流畅的悬架,海盗船的各个方面都将使您的生活更轻松。与大多数竞争对手相比,Corsair感觉更像是一辆真正的豪华车,即使它不能在曲折的道路上跟上所有竞争对手。同样的独特风格和周到的设计功能使林肯的大型Aviator和NavigatorSUV如此出色,也出现在了海盗船上,从而使其在拥挤的领域中脱颖而出。

你应该得到一个吗?

是。2020年林肯海盗船以紧凑的包装提供真正的豪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