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召回引起了NHTSA在安全问题上关注

2019-10-08 16:14:21    来源:    作者:     资讯 >

特斯拉推出了Smart Summon,它允许用户呼叫一辆空置的特斯拉车辆在停车场上移动,而NHTSA正在研究这种功能的安全性。

政府安全机构还表示,正在调查特斯拉对Model S和Model X电池管理系统的最新更新。

据称,对汽车电池系统的更改会缩小射程,并且已解决了火灾隐患,而该火灾隐患未事先通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更新时间19年10月4日,下午6:30:NHTSA发言人告诉C / D,该机构“不讨论公开调查”,而是将其转至其车辆投诉页面,车主可以在其中填写调查表以报告问题,并说,该机构鼓励驾驶员报告他们的车辆问题。

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两个独立问题现在正在引起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关注。首先是汽车制造商的Summon功能,一些用户声称该功能无法正常运行。其次,有报告称,可能已对Model S和Model X的电池管理系统进行了最新的空中软件更新,以解决火灾隐患,但未通知NHTSA,以便可以召回。用户投诉还声称,电池系统修复降低了电动汽车的行驶里程。

特斯拉智能召唤功能看起来鲁Re

NHTSA本周表示,它正在调查2012年至2019年模型年中约2000辆Model S和Model X EV。一名请愿人声称,对电池管理系统的无线更新始于5月,“是针对可能导致非碰撞车辆起火的潜在缺陷而做出的”,并抱怨应向NHTSA通报并进行了召回。申诉人还声称,修复程序缩小了受影响车辆的行驶范围。除了同意进行调查,该机构尚未对索赔的有效性做出任何确定。

NHTSA还对新推出的Summon功能发表了评论,该功能可以使特斯拉在没有驾驶员的情况下通过私人停车场等位置缓慢移动。召唤软件有两个版本。首先是“香草”召唤,当驾驶员使用移动应用程序或钥匙扣时,它可以将汽车移入或移出狭窄的空间。第二个是Smart Summon,它旨在使汽车“导航更复杂的环境和停车位,根据需要在物体周围进行操纵,以便在停车场找到您”。

前几天使用的特斯拉智能召唤超过550,000!

特斯拉于9月底发布了其车辆软件10.0版中的Smart Summon软件,称特斯拉驾驶员“早日使用Smart Summon的人告诉我们,这不仅增加了旅行的便利性,而且为他们提供了当他们的汽车载着他们开始旅程时,将带来独特的欢乐时刻。”该汽车制造商增加了一条警告:“那些使用Smart Summon的人必须对汽车负责,并始终监控汽车及其周围环境。”

最近,许多特斯拉(Tesla)驾驶员已经使用Summon发布了他们的无人驾驶电动汽车的视频,其中一些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在某些情况下,显示的汽车几乎撞向其他车辆,停在车道上并阻塞了交通,驶向草坪,并刮倒了路缘上的车轮。路透社援引NHTSA的话说,它“知道有关特斯拉召唤功能的报道。我们正在与该公司保持联系,我们将继续收集信息。安全是NHTSA的重中之重,如果该机构采取行动,它将毫不犹豫地采取行动。找到安全相关缺陷的证据。”

特斯拉没有回应汽车和驾驶员的要求发表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