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面世的现代i30 N性能版本将获得快速背板的伴奏

2019-10-04 16:29:36    来源:    作者:     资讯 >

即将面世的现代i30 N性能版本将获得快速背板的伴奏,但其掀背式门有5个门,而其他媒体则错误地报道了3个。i30 Fastback不会采用即将发布的雷诺Sport Megane模具中的三门轿跑车,而是采用梅赛德斯CLA风格的舱门,带有倾斜的后车窗和轿跑车式的轮廓。与光滑的和空气动力学的相比,它的窗开口也比直立的窗小。

在现阶段,我们了解到现代澳大利亚仅计划将这种体型的N衍生物带入当地市场,但是现代消息人士告诉我们,“永不言败”,就可能会提供其他变体。

i30 N目前正在澳大利亚进行高温天气验证,首次亮相定于今年第三季度,此后不久便开始销售。

这是该品牌首次涉足真正面向运动的变体,根据变体的不同,可提供184kW至206kW之间的功率。在此之前,运动最认真的现代汽车是带有SR徽标的变体,甚至在首次推出时就被视为该品牌的大胆举动。

那些热衷于Fastback变体的人应该期望这辆车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