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9 Z4将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销售Concoursd'Elegance将于8月16日至20日举行

2019-09-29 14:16:24    来源:    作者:     资讯 >

当丰田和宝马共同开发的跑车脱颖而出时,最受关注和最期待的跑车合作伙伴关系之一将在今年显现。丰田将出售新款Supra coupe,这是自2002年以来一直受到汽车爱好者追捧的汽车,而宝马将推出以前被称为Z5的下一代Z4。

根据汽车报(Autocar)的报道,巴伐利亚敞篷跑车的首次预定郊游活动将是今年8月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圆石滩Concours d'Elegance。设置为概念车预览。

预计这两款车都将由奥地利的麦格纳(Magna)生产,两款车的原型均处于先进的测试阶段。

涡轮增压的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将构成Z4的范围,但专用的M变型不太可能。如原型所示,将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器。

丰田的动力总成选择一直受到严密保护,以至于只能猜测日本品牌是否会使用其内部V6之一,例如雷克萨斯LS 500中的双涡轮增压器或宝马的S58涡轮增压器。内联六,以保持与所有以前的Supras相同的布局。

通过概念预览生产模型的方法类似于上周在意大利举行的类似活动中使用BMW 8系概念进行的操作。

G29 Z4将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销售。Concoursd'Elegance将于8月16日至20日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