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WRX STI将于2020年进行全面检修

2019-09-27 17:12:18    来源:    作者:     资讯 >

全新的直喷涡轮增压(DIT)Boxer发动机

球迷对新的2020斯巴鲁WRX STI没兴趣,该发动机具有过时的发动机,例如老化的EJ25 2.5升动力装置。虽然内部部件已经升级,但STI的EJ25的功率仅比2004年在美国首次推出的模型高出5倍。斯巴鲁将对Boxer发动机进行升级,但我们还不知道引擎盖会是什么样子。

一个新的更新的直接喷射涡轮增压(DIT)FA20 2.0升拳击手发动机是一种选择,它会使球迷再次兴奋。斯巴鲁Tecnica International可以轻松升级内部构造,提高功率(315+)和扭矩(300 lb. ft),甚至可以比即将离任的EJ25拳击手提高燃油效率。我们知道它配备了更坚固的框架,因此更大的马力和扭矩将不再是问题。斯巴鲁还在努力在将来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且可以在电动机上安装新的小型DIT拳击手。

新的外观设计

全新的第五代斯巴鲁WRX STI需要一种新的外观设计语言,类似于在东京车展上推出的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汽车。斯巴鲁(Subaru)擅长嘲笑链下的概念,然后为实际的量产车提供非常通用的功能。当然,最终的生产模型看起来并不完全像这个概念,但是它使性能发烧友可以很好地了解斯巴鲁公司的设计师对于新性能模型的未来发展方向有何想法。斯巴鲁需要在2020年的新设计中变得更具侵略性。

掀背车的车身风格

自2015年投放市场以来,我们已经介绍了将5门舱口盖重新带回WRX STI的情况,一些粉丝仍然希望这样做。斯巴鲁车迷希望舱口样式更具实用性和载货能力。新一代STI也可以使用舱口样式与新的本田思域Type R和大众高尔夫R热舱口相抗衡。它确实在WRX STI阵容中占有一席之地,并且会让很多粉丝感到高兴。

全轮驱动

为什么甚至提到没有全轮驱动的斯巴鲁WRX STI?究竟。这是斯巴鲁的核心价值,对于WRX STI高性能车来说,它永远都不会消失。这是STI的基因所在,这就是使该汽车在泥土,大雪和极端低摩擦环境下的出色表现。居住在寒冷气候中的车主会在您全年使用性能车,直到春天才坐在车库里。寻找斯巴鲁以改进新车中的WRX STI对称AWD硬件。

新的斯巴鲁全球平台

斯巴鲁的新斯巴鲁全球平台(SGP)将产生巨大的变化,而2020年的斯巴鲁WRX STI将获得新的支持。当他们获得新型升级时,它将像Crosstrek和Impreza这样的新SGP骑行。新的WRX STI将具有更坚固的结构,甚至更低的重心,并且在保险杠,翼子板和车顶中使用碳纤维部件可以减轻重量,而SGP将为其提供更好的驾驶动力。

当然,这并不是全新的第五代2020 Subaru WRX STI升级的详尽列表。它还将需要在内部,高科技功能和安全设备方面进行升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