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在2018 WRX中提供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新的Sport Lineartronic CVT

2019-09-27 10:07:46    来源:    作者:     资讯 >

面对现实吧,并非所有WRX买家都是斯巴鲁的忠实粉丝。大约60%的WRX新买家是该品牌的新顾客。对于变速箱选项,六速手动划船器并不是每个人的明确选择。哪种传输方式最适合您?

我们有机会背对背驾驶Sport Lineartronic CVT驾驶6速手动变速箱和另一个2018 WRX,以了解性能上的差异。斯巴鲁(Subaru)在2015年将这两个新变速箱都放入了新一代WRX高性能轿车中。此前,在2014年,WRX仅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并且没有自动选装件,因此两者都是新一代运动型WRX的重大改进。

WRX现在有一个六速手动变速箱,如其稳定的WRX STI。与以前的5速相比,这是一个很大的改进,而且在2015MY的WRX中首次应用是现在的标准配置,它在很大程度上补充了2.0升268hp Boxer涡轮增压发动机。从最初的驱动器开始,我们就可以感觉到与上一代五速变速箱相比更大的传动比差异。

新的变速箱使驾驶过程充满乐趣,斯巴鲁通过增加最终档位为0.666的额外档位(与5速0.738的5档相比),大大提高了公路上的驾驶性能。在丹佛通往Evergreen之前,在蜿蜒的峡谷公路上,性能轿车的表现好于预期。当我们为两车道峡谷公路加油时,短程变速杆可快速平稳地上下移动。

WRX的6速变速箱比旧5速变速箱具有更大的传动比,并结合了多项性能和耐用性改进,从而提高了性能。升级包括用于第一档和第二档的碳纤维同步器,以及用于在升档和降档期间更平稳地换档的缆线变速连杆。区别是明显的。

一周中的一半,我们在当地的丹佛斯巴鲁经销商处,帮助一位朋友购买了一辆新的2018 Forester,销售人员询问了我们驾驶的WRX。我告诉他这是6速WRX Premium,但我还没有驾驶过WRX CVT模型。他说经销商刚进来,所以我抓住机会驾驶了它,然后我们去试车了。我们带着I-70驶入山上,来到我最喜欢的道路之一,以测试性能车辆。我们走了一条曲折的山路,获得了很多海拔高度。

WRX CVT车型配备了Subaru Intelligent Drive(SI-DRIVE),我们可以从三种可选模式中进行选择:智能,运动和夏普运动。我们安装了Sport Sharp,它将最大程度地发挥引擎的潜力。当我们踩下油门踏板时,CVT的快速响应让我感到惊讶。我们对WRX进行了加油,而性能轿车对加速器的每一次推动都做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反应。当我们沿着山路飞行时,它通过八个电子控制的步骤实现了平稳的换档。

驾驶员还可以使用方向盘拨片开关,并选择电子控制的踏板来模拟实际的档位,从而获得更吸引人的驾驶体验。我们将CVT置于运动模式,并通过拨片操作了变速箱,并通过六速自动变速器工作。当我们从站立的挡块上手动拨动WRX时,CVT的响应更像是带真实齿轮的自动档。智能模式适用于城市通勤,并编程为三者中最大的燃油经济性。

总体而言,WRX的Sport Lineartronic CVT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会推荐给表演爱好者吗?对于那些将WRX用作频繁停车的通勤车辆并定期出行的人来说,六速手册可能会日复一日变得累人。就燃油里程而言,节油性更高的6速手动变速箱比节油的CVT 速度提高了3 mpg,而自动变速箱则需要额外的1200美元。

当表演爱好者听到CVT时,他们会跑到最近的出口,而WRX纯粹主义者则以20-1的价格购买6速手册,而不是CVT。但是Subaru和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STI)在这个Sport Lineartronic变体上做得很好。新型Sport Lineartronic CVT不会牺牲很多性能,并且在日常通勤和城市交通驾驶中确实获得了很多好处。您可以选择驾驶动力学的水平,但仍然会有2018款斯巴鲁WRX,与驾驶乐趣表挂钩。除非您驾驶过,否则很难说服忠实的WRX粉丝切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