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兴趣旺盛 福特GT的年产量仍为250辆

2019-09-27 10:07:11    来源:    作者:     资讯 >

全新的福特GT超级跑车是在2015年底特律车展期间首次推出的。即使在福特只发布了一些细节的情况下,超级跑车在上述事件中也受到了肯定的追捧。在活动期间展示的福特GT原型只是超级跑车的概念版本,但它已经看起来可以投入生产了。

这已经是福特的心血结晶了,但是工作还不到一年。这款车预计将在2017年面世,如果知道它仍处于开发阶段,那将是非常惊人的。

福特GT的信息不多,但可以肯定的是,这辆超级跑车将由中置引擎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它的发动机功率足以产生600马力。福特的目标并不是获得GT的最高速度记录,而是一定会专注于最终的操控性和圈速。这家汽车制造商正计划将GT带到勒芒进行测试,这显然对法拉利构成了非语言威胁。

GT将配备碳纤维结构和车身面板,以及主动空气动力学特性和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不幸的是,手动变速箱在GT中将不是一种选择。它的价格将为$ 450,000,每年仅售出250个单位(并且总共仅售出约1,000个单位)。福特最近已接受潜在的GT买家的申请。

但是,要获得特斯拉Model 3并不容易。该公司要求其申请人通过填写一份非常细致的申请表来证明自己值得拥有GT。基本上,福特只是想知道购买者是否有驾驶汽车的计划,或者是否会在余生中停在车库中。

福特只希望看到福特GT在公共道路或赛道上得到充分利用–这样,超级跑车上释放的所有动力都可以释放出来。自从抢购(或预订)以来,已经提交了大约7,000辆福特GT所有权申请。

这些申请中可能有少数是伪造的,但绝大多数可能是合法申请者。但是,等等,还有更多。福特将不会满足所有这些应用,因为它将坚持其每年250辆的政策,并且没有提高产量以迎合所有人的计划。

它希望坚持自己的数字,因为它想利用全新的GT来提高对品牌能力的认识和认可,这主要不是关于利润,而是品牌的可靠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