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丰田HiLux将于2025年左右推出是积极的EV计划的一部分

2019-09-13 09:07:57    来源:    作者:     资讯 >

该公司已确认,丰田计划在2025年左右为其整个产品系列推出电动动力总成选项,其销售目标已定为每年100万辆零排放车辆。

积极的计划包括雷克萨斯汽车,希望到2030年它的年度电动汽车销售量将超过550万辆。该公司表示,它将不再开发没有电气化版本的汽车。

到2025年左右,丰田和雷克萨斯销售的每款车型都将作为专用电动车或电动车提供。其中第一个计划在20世纪20年代初期实现。

丰田计划在未来5到10年内推出10款电动汽车,从中国,日本,印度,美国和欧洲的销售开始。燃料电池氢燃料汽车也将得到提升,并计划在20世纪20年代将这项技术扩展到乘用车和商用车。

该公司表示,一些混合型号将获得更强大的系统,而其他型号将获得更简单的系统,同时存储更多的插件选项。它表示目前的电池技术限制正在得到解决,其中包括能源密度,重量,包装和成本。它还计划在20世纪20年代投入生产的下一代固态电池。丰田在一份声明中说:

“今天的公告是实现公司2015年环境挑战2050的中长期计划的主要支柱,该计划于2015年10月宣布,旨在将其全球平均新车二氧化碳排放量从2010年的水平降低90%。”

这是什么意思呢?嗯,这意味着像丰田HiLux这样的热门车型将在未来十年内提供至少一种混合动力系统选项 - 如果不是完全电动的话。这也意味着雷克萨斯的运动混合动力车型可以增加动力和性能,全电动车可以与特斯拉相媲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