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Centenario在伦敦经销商处展出 交付给HR Owen

2019-09-11 10:08:17    来源:    作者:     资讯 >

几个月前,兰博基尼推出了Centenario超级跑车。从那时起,该公司仅推出了该模型的八个单元。如果你还记得的话,我们已经看过其中的三个例子:第一个穿着橙色和黑色饰面的组合,第二个穿着经典的黄色和碳纤维饰面,第三个穿着兰博基尼的碳纤维车身Ad Personam计划,以蓝色口音完成 - 这是一个美国的例子。

这款基于Aventador的超级跑车备受期待。为了让每个人都知道,Centenario庆祝兰博基尼创始人Ferriccio Lamborghini诞辰100周年。全球仅建造40个型号,其中20个将是轿跑车,另外20个将是跑车。

Centenario的每一个单元都有自己的特色,但我们会说第八个单元是其中最独特的一个。领先的奢侈品经销商集团HR Owen于5月27日周六在其最着名的兰博基尼伦敦经销店迎来超级跑车。这款Centenario与其他同类车型的独特之处在于它采用了裸露的碳纤维外观以及全身的橙色装饰。这是目前唯一拥有这种独家装饰的例子,也是英国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使其成为真正独一无二的作品。

知道这是一款独家超级跑车,如果我告诉你它需要花费190万美元,你不应该感到惊讶。它配备了V12发动机,功率高达759马力(565千瓦),最高时速为217英里/小时(347公里/小时)。仅需2.8秒即可达到每小时60英里(每小时96公里)。

HR Owen与客户密切合作,从订单到概念,最后交付Centenario。这辆超级跑车终于在英国南肯辛顿(South Kensington)交付,在银行假日周末期间暂时展出,之后它将与豪华经销商的客户一起前往新家。

兰博基尼伦敦去年获得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兰博基尼经销商称号。这使得它有幸成为英国首个Centenario新家。

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全世界只会有40个兰博基尼Centenario的例子,这个英国的例子只是20个双门跑车中的一个。这是迄今为止已经发布的第四个例子,虽然它是英国的第一个例子。我们之前提到的前三个例子已经传递到包括中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美国在内的国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