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在悉尼首次亮相澳大利亚

2019-09-08 09:13:46    来源:    作者:     资讯 >

兰博基尼首款SUV和首款涡轮增压量产车在悉尼举行的特别活动中首次亮相澳大利亚。它被称为Urus(发音为'oo-rus'),它有望成为同类中最强大,最快的SUV,也是最轻,最先进的SUV。

Urus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的MLB Evo平台,在市场上形成了一个新的子细分市场,兰博基尼称之为超级运动型多功能车。当你看一些规格时,很容易看出为什么这个东西是独一无二的,领先于目前市场上的所有其他SUV。

动力来自定制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发动机功率为478kW和850Nm。兰博基尼坚持认为这是一款全新的发动机,而不仅仅是从姊妹品牌奥迪借来的。这是该公司首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兰博表示,由于涡轮增压器提供的低端和整体扭矩,它在其中一个V10或V12上配备了涡轮增压器。因此,所有850Nm都可以从2250rpm获得。这不仅有助于提高性能,还有助于日常使用。连接到这是一个八速自动变速箱,全轮驱动,中心限滑差速器和后轮转向。

在停机坪上,Urus声称0-100km / h的时间仅为3.6秒,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快的内燃机SUV,最高时速为305km / h。如果您想知道,综合燃油消耗量是合理的(考虑到重量和性能)12.3L / 100km。

为了帮助驾驭一些速度,Urus配备了世界上最大的盘式制动器(用于量产车),在前部测量出令人大意的440mm,并由碳陶瓷制成。它们能够在超过33米的范围内从100公里/小时的速度拉出2200公斤以下的野兽。

开发商必须为Urus提供所有新的驾驶模式,从Huracan借用ANIMA系统的元素以及Aventador的其他元素。而不是通常的道路和轨道模式,现在有沙,雪和泥土模式可供选择。

由于空气悬架和主动防倾杆,Urus承诺在粗糙的东西上提供极佳的舒适性,同时也对平滑的东西采取了专注和专注的立场。该车辆也适用于越野使用,以提供额外的离地间隙。

至于设计,很容易看出这是一个完全独特的模型,与其他大众MLB Evo平台借用者非常分开。它看起来非常兰博基尼,尖尖的鼻子,侵略性的线条,以及带有扩散器和四出口排气口的肥胖后端。

里面大致相同。看起来这是第一款可以容纳家人或朋友的现代兰博基尼,装饰运动但具有明显的奢华和现代特色。到处都是皮革,中控台有一个非常酷的嵌入式屏幕。还有一个全数字仪表板和触摸屏系统。

Uru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抵达澳大利亚,售价为390,000美元(不包括公路)。买家将有一系列选项和个性化套餐可供选择,包括通过其Ad Persona计划提供的真正定制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