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2018年福特野马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2019-09-05 11:30:34    来源:    作者:     资讯 >

据福特称,2018年的Mustang不仅获得了更强大的动力装置,而且还提供了更高效的动力传动系统。话虽如此,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刷新型号的效率比旧版本高5.6%。另一个新功能是,由于空气动力学调整,小马改善了操控性。

为了便于比较,2017款福特野马EcoBoost(自动和手动)的额定速度为21英里/加仑,30英里/加仑高速公路和24英里/加仑,而2018年的车型分别为21英里/加仑,32英里/加仑和25英里/加仑。另一方面,2017款Ford Mustang GT自动和手动车的额定值为15 mpg city,24 mpg highway和18 mpg。尽管2018 GT手册具有相同的额定值,但自动版本的额定值提高了16 mpg city,25 mpg highway和19 mpg。

福特的动力学工程师Mike Del Zio和空气动力学工程师Jonathan Gesek一起发现了一种让2018 Mustang更容易处理的方法。Del Zio发现高速转弯不如风洞数字那么好,他在赛道开发过程中注意到了这一点。他为解决这个问题所做的是在格栅的下部间隙上施加一条胶带。

自从二人组开始在Mustang刷新团队工作以来已经有好几年了。事实上,当2015年最新一代车型到货时,他们已经计划为这些更新设定目标。

根据Gesek的说法,为了帮助减少2018年Mustang的阻力,这些人不得不做一些空气动力学变化,其中包括将鼻子向下拱起。此外,它的新形状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好的可视性。此外,他说他想要让Mustang更低,但这样做会影响汽车的可用性。如果它更低,驾驶员可能总是担心在每个车道上刮擦车辆的前端。

目前,Mustang已在全球上市,这也对汽车的调校产生了影响。例如,Del Zio和Gesek在考虑变更时需要与他们的欧洲合作伙伴交谈,以确保他们将其调整到正确的规格,以便在欧洲合法。尽管如此,Mustang仍然保证了Mustang的独特体验。

对于那些感兴趣的人来说,2018年福特野马EcoBoost的起价为25,585美元,而Mustang GT的起价为35,09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