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限量版增加了强烈的Morphic Blue

2019-09-03 09:42:47    来源:    作者:     资讯 >

雷克萨斯正在推出一款引人注目的雷克萨斯液晶显示器特别版,采用独家精心制作的Morphic Blue。LC限量版提供LC 500h混合和LC 500 V8两种形式,涂有彩虹色蓝色,据说可以“将车辆颜色”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这种名为Morphic Blue的涂料具有一种新颜料,这显然是15年研究的结果。

它的灵感来自于美国Morpho蝴蝶闪烁的蓝色翅膀,雷克萨斯说,其中包括3000亿纳米结构的颜料片,可以产生光线和角度的彩虹色。基本上,根据照射在它上面的光线,油漆颜色不断翻转。

更具体地说,涂料分为七层,Morphic Blue经过八个时间的处理。生产需要12个步骤和20个质量检查。可以想象,这种涂料非常适合非常独特的车辆。事实上,在日本元町工厂的一个工作日内,只能生产两种颜色的车辆。

限量版不仅在外观上停留,还展示了独特的内饰环境,配有Chrysalis Blue饰边,搭配动感的橙色,蓝色和白色特征,搭配半苯胺皮革亮点和Alcantara。还有碳纤维门槛板。在谈到该版本时,雷克萨斯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汤普森说:

“LC Morphic Blue限量版为该品牌设计精巧的双门轿跑车增添了独特的手感和手工质量。提供的数量非常有限,对于那些认识并重视科学与雷克萨斯Takumi工艺最高标准相互作用的人来说,这将是首选。“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提供的LC限量版售价为192,500美元,仅比常规LC 500和LC 500h的正常零售价高出25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