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澳大利亚公司现已确认起始价格和市场准入细节

2019-09-03 09:41:37    来源:    作者:     资讯 >

继上周公布2019年福特Ranger之后,福特澳大利亚公司现已确认起始价格和市场准入细节。福特近期宣布的五年/无限公里保修计划支持新车型。

新阵容分为两种主要车型,包括4×2和4×4。然后将它们分成从Ranger XL,XLS,XLT到顶级Wildtrak模型的装饰线。其中一些高端版本可搭载新的2.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

大多数4×2版本都配备了现有的2.2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18kW和385Nm。然而,4×2 XLT皮卡Hi-Rider配备3.2升涡轮增压柴油五缸发动机,可产生147kW和470Nm,以及新型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157kW和500Nm。

除了使用2.2的XL双驾驶室外,几乎所有4×4车型都继续使用3.2L。即使是Wildtrak仍然以3.2L作为标准配置,或者买家可以在账单上增加1200美元并获得新的双涡轮增压器。

除了引擎之外,各种型号还增加了一些新功能。XL有一个易于提升的后挡板,以及用于皮卡车型的更新悬架和后部驻车传感器。小屋在XL中略微重新设计,添加了乌木和新的装饰性饰面。

XLS增加了前置停车传感器,XLT接收了新型前格栅和面板区域,增加了HID前灯,LED日间灯,智能无钥匙进入以及非3.2L自动版本的自动停止启动功能。顶级Wildtrak看到了类似的更新,包括动力锁后挡板,新型前端,交通标志识别,LED雾灯以及行人检测标准的自动紧急制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