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展示了基于488的惊人SP38灵感来自F40

2019-09-03 09:40:36    来源:    作者:     资讯 >

来自法拉利One-Off部门的全新定制汽车已经出现,看起来并不值得流口水。与法拉利SP38相遇,这是一款基于488 GTB的汽车,但重新设计的东西可能比其以工程为重点的捐赠者更加险恶和优雅。

在视觉上,SP38比它的祖先更像楔形,具有突出的特点,包括黑色的A柱,尖锐的水平前大灯和DRL,前保险杠中集成了一个大的灰色进气口,隐藏了488的独特空气铲。后端完全重新设计,发动机上有三个水平狭缝,一个后铰链罩和围绕尾灯和后帷幔的空气通道。后翼经过雕刻,看起来就像F40的现代诠释。

它所依据的488 GTB是一款非常硬核的车型。它使用的是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在8000rpm的尖叫声中产生492kW的功率,在3000到6750rpm的速度下可以提供760Nm的肌肉。这种动力通过一个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提供,最高时速可达330公里/小时,0到100公里/小时可达3.0秒。虽然基于488 GTB,没有关于输出是否相同的消息 - 我们将不得不等待5月26日在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的正式揭幕。在谈到发表声明时,法拉利说:

“全新的车身,采用新设计的三层金属红色,标志着与捐赠车的语言美学完全不同。屡获殊荣的488 GTB的双涡轮双缸中冷器设置激发了团队将强大的F40作为一个标志,指导项目的总体发展方向。“

之前的一次性版本包括458 MM Speciale,由Eric Clapton委托召回512 Berlinetta Boxer 的SP12 EC和SP275 RW Competizion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