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迈凯伦570 GT首次亮相日内瓦

2019-08-29 15:10:32    来源:    作者:     资讯 >

在2017年迈凯轮570 GT是最新型号的加入了最近推出的 运动系列 阵容,将在2016日内瓦车展下月全局登场。570 GT的设计旨在成为“迄今为止迈凯轮最豪华,最放松的”,旨在为富裕的消费者购买超级跑车,可以每天使用,而不是以赛道为导向的导弹。

与更硬核的570 S相比,570 GT在后部配备了一个玻璃掀背车,并在座椅后面增加了第二个行李箱。

这增加了7.8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前面已有5.3立方英尺的存储空间,总计13.1立方英尺。迈凯伦将提供定制的皮革制行李箱,以最大限度地利用额外的货物空间。

2017款迈凯轮570 GT标配一个固定的全长玻璃车顶,使车厢比570 S更加宽敞,后者标配碳纤维车顶。

与570 S相比,570 GT的后部经过重新设计,为玻璃舱盖腾出空间,从而放弃了双门轿跑车的气流平滑,飞行扶壁。为了保持与570 S相同的空气动力学效果,迈凯伦工程师为舱口增加了一个重要的扰流板。碳纤维框架玻璃舱盖是侧铰式的,其开口方向取决于转向是在左侧还是右侧。舱口设计用于缓解路边的正常装载和卸载。这个正式名称为“Touring Deck”的舱口比例适中,并采用优质皮革精美衬里。

570 S和570 GT之间的机械变化略有不同。为了让驾驶更加顺畅,迈凯伦为570 GT配备了更柔软的弹簧,前部刚度降低15%,后部硬度降低10%。其他悬架设置已经过重新调整,以便为长途驾驶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转向比也降低到“以高巡航速度平稳驾驶员输入”。

与570 S一样,2017款迈凯伦570 GT搭载双涡轮增压3.8升V8发动机,可产生562马力和443磅英尺。扭矩。动力通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变速箱发送到后轮。

凭借额外的玻璃,迈凯轮表示570 GT比570 S重82磅。与570 S不同,570 GT配备了较重的铁盘而不是轿跑车的碳陶瓷转子。迈凯伦声称570 GT将在3.4秒内从静止状态冲刺到60英里/小时,这比570转速慢了十分之二.705 GT的最高速度在空气动力学上限制为204英里/小时,与570 S相同。

2017款迈凯轮570 GT起价199,850美元。首批交付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