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扩大电气化承诺 重点关注中国

2019-08-24 09:42:27    来源:    作者:     资讯 >

沃尔沃汽车公司希望全电动汽车在2025年前占到其总产量的一半。该公告建立在沃尔沃去年承诺的基础上,即2019年发布的所有新车型将作为轻型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或电池电动车提供。

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åkanSamuelsson解释说:“去年,我们致力于电气化,为内燃机之外的时代做准备。”

新兴市场

此举也是沃尔沃在中国(电动汽车的主要市场)加强自身战略的一部分。根据中国政府的预测,中国政府计划到2025年将新能源汽车占年销售额的20%以上,相当于700多万辆汽车。

“中国的电气未来是沃尔沃汽车的电气未来,”Samuelsson补充道。“今天,我们在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市场上加强并扩大了这一承诺。”

沃尔沃目前在中国组装S90和S90L T8双引擎,XC60 T8双引擎的生产将很快在中国开始,这意味着沃尔沃中国的三家工厂 - 路桥,成都和大庆 - 将生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或电池电动汽车。

即将推出的模特

中国是沃尔沃汽车最大的个人市场,仅今年第一季度销售额增长23.3%,而去年中国的销量首次超过10万辆。在热切期待XC40,荣登2018欧洲年度车型,预计将在中国找到一个温暖的受众。

沃尔沃汽车公司的一份声明称:“XC40的早期成功支持了沃尔沃汽车对中国新款小型SUV强劲需求的期望。” “这些预期也得益于未来五年该部门的增长预测,以及不断增长的中产阶级人口和中国国内生产总值增长趋势。”

沃尔沃将在5月4日举行的北京车展上展出各种混合动力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