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年阿斯顿马丁詹姆斯邦德DB5在拍卖会上创下了640万美元的纪录

2019-08-17 09:36:43    来源:    作者:     资讯 >

还记得我们告诉过你,1965年邦德电影“Thunderball”用作促销工具的詹姆斯邦德规格的阿斯顿马丁 DB5是如何进行拍卖的吗?配备防弹后玻璃罩,烟幕等设备的配件?

好吧,这辆车刚刚在苏富比拍卖行在蒙特利的“ 阿斯顿马丁之夜”拍卖会上以最低,创纪录的638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这是在收到400万美元到600万美元的初步估计之后。

1965年阿斯顿马丁DB5'金手指'规格1965年阿斯顿马丁DB5与'金手指'小工具用于宣传电影'霹雳球'图片来源: RM Sotheby's

此外,在蒙特雷,一个DB5射击制动由同一型号的一年,虽然没有配备詹姆斯·邦德的小玩意,拍卖的阴凉1765000 $。这是有史以来建造的12座之一,其中仅有4座是用左侧驾驶建造的。预计它将获得100万美元到140万美元,所以这对阿斯顿来说是一个美好的一周。

邦德汽车是由英国电影公司Eon Productions委托制作的两部1965年DB5之一,并用作“Thunderball”的促销活动。两者都没有在屏幕上使用,但他们收到了电影中的所有小工具,由阿斯顿马丁安装并建造实际使用和可靠。除了上面提到的小工具,还有保险杠覆盖器,前枪(!)和浮油分配器,以及拨动开关,武器抽屉和跟踪屏幕。

1965年阿斯顿马丁DB5射击制动器1965年阿斯顿马丁DB5射击制动器外观图片来源: RM Sotheby's

RM苏富比此前曾在2006年以2.09美元的价格出售该车,但随后又进行了完整的修复,包括2012年完成的小工具。

阿斯顿马丁去年宣布将建立 Bond 1965 DB5的延续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